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忙透了

下星期有两张test
还有两个assignment
一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可是我很忙很忙
很累很累
明明自己就没做什么出来
可是却很忙很累
别人都在帮我
唯独我自己
能做什么
本来几分钟该做好的事
我竟然做在电脑前研究了一个小时多
也画不出什么
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没资格去坐这个位
我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会
真的很无助
不过也该知足了
有些朋友都会一直帮我
就算熬夜
都还在帮我
其实真的很过意不去
哭也是没用
--------------------------------------------------------
自己没有办法接受某人的拒绝
最近才发现
其实自己蛮在意
不过毕竟两条路不同
目的地也不同
只能是路人甲

3 comments:

xyan said...

加油哦~!!!
我也是很忙=[
17号一起去relax吧!!!
哈哈哈

Bugini said...

我会帮你的!

★〖ㄨǐňɡ】☆ said...

17??20 rite???

thx larr xin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