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好~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我很想好好地睡觉
明天要present
我却还有许多事情没弄好
今天小提琴小考
我也没去到
因为跟hometown的朋友们去云顶
而且还很瞎
缆车竟然停止运作!!!!
害我更浪费钱
浪费力气来来回回
还要浪费我时间!!
我很累.....
很想好好地休息
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2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take k.....rest sometimes~~

☆ *~ 珠珠 ~*☆ said...

christmas coming lorr..dun too tired yarr~ rest more an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