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累死了

刚去了Timesquare和KLCC的PC Fair
到处都已经有圣诞节的气氛了
︿︿
感觉真幸福
不过星期四傍晚时
因为某个人的没有出现
害我听到圣诞歌却觉得悲伤
可恶的人!!!
最近都破产了
买了很多东西
还有大概两个多星期
爸爸妈妈就会来这里
哈哈哈
也还好咳嗽好多了这样爸爸就不用抓我去看医生了
-----------------------------------------------------------------------
今天有一些事
==
很紧张很紧张
我的手从来没冰成那样
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很糟糕很糟糕
差点就当场哭了
一大半原因是因为他也在
所以更加地紧张
因为他平常都不跟我说话
所以有点害怕
而且那时我是一个人坐
感觉超恐怖
真的很紧张
我克制自己的紧张
但是我还是表现的很不好
这让我自己觉得
自己这样的程度
是不可能会有什么成就的

4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他是谁?hahaha...

★〖ㄨǐňɡ】☆ said...

哈哈...你不要理哦~~~back sdk tell u~~

Mai Seah said...

对咯。。你说四点等我的><
我放学后怎么没看到你。。过后听他们说你已经在 pc fair 了。。。放我飞机了~ T.T

★〖ㄨǐňɡ】☆ said...

我以为你跟miao kim他们一起去啦...之后跟羽生约好了你们..以为你也在..怎么知道他们说你一个人去了PCFair...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