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突然

在那样深的夜里,我突然的想去FB看看你的profile,看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我记得,你上个月生日时,我并没有祝福你
我本来是故意的,可是到了当天,我也不懂因为什么事而真的忘记了
所以说,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
下午突然提到你,提到你就准没好事的
可是我也只能说,那是我的回忆,我不可能会忘记
又年尾了,快过三年了,三年 是长还是短
三年里,我跟你联络的次数,说话的次数,遇见的次数
哈哈 不超过五个手指吧
你应该是过得比我好=)
--------------------------------------------------------------------
上次SEM break回去第一天晚上就遇到你
我很意外,我并没有正眼正视你和你的女友
我在害怕吗?其实我害怕什么,没什么好怕的
也许和你少接触吧,突然见面会觉得怪怪
我们还是不见面的比较像回我们
如果你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不要又问,"你还没放下啊?"
我已经放下了=)
---------------------------------------------------------------------
其实我的心里就一直把你当成是偶像剧里的人物
崇拜你的篮球,喜欢看你打球
还喜欢听你说废话XD
我承认我有时候
会因为一些事物想起你
因为这是我回忆的大部分啊
每次想起以前所有关于你的事,我都会自己在笑
不要问为什么我不怪你,其实我有,那时候
可是这是的自由,是你的选择
只能说我没那种运气当你心里的最爱
--------------------------------------------------------------------
但 你确实曾经让我的梦实现过
其实现在,你就像不存在这世界一样
因为与你的点滴,既触碰过又不真实
我只想在这里让一个人明白
你在我的"房间"里,就像一幅一幅拼图
你存在在我房间里,确实你一定会存在
我根本不能忘记
但是这纯粹是拼图
让回忆增添色彩的图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