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
疑心越来越重...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就和初四那时一样...
我不想再那样...
觉得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我的脑不是我的...
我的心不是我的...
我总是很故意地说出一些话伤害人...
但我真的没有恶意...
这几天...连续不开心...
我真的快傻了...
精神真的快崩溃了...
从你口中说出的我...
每一部份都在演坏人的角色...
所以我就将错就错...
把坏人的角色做好...
如果我对你再更忍心些...
我们也就不会再那样吵了...
******************************************
昨晚..
因为某些事..
和朋友吵了一下...
也许是我情绪影响...
所以听到什么都觉得都是冲着我来的..
真的很抱歉...也许我听错了...
真的很抱歉...每次出都让你们看到我们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