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December 6, 2009

=)

哈哈
又去了PC Fair
又买了一大堆东西
呵呵
感觉真开心
^^
不过呢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发呆
想回很多过去的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也有
但是嘴角还是都会往上扬
昨晚发现到
其实这里有一个人很像"9号"
但是9号比较高
哈哈
昨晚有点不真实
真的很不真实
其实真的蛮紧张的
><
不过
那样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我还能奢望什么呢??
所以啊
一切顺其自然
若那件事是真的
我其实还蛮开心的=)
--------------------------------------------------------
超喜欢圣诞节的
现在到处都是圣诞气氛了
感觉真幸福啊~~
想起每一年和家人的旅行
还好今年他们会来
哈哈
云顶上面应该已经布置好圣诞气氛了吧
︿︿

2 comments:

Yong Mie Mie said...

wwalaoo.. so nice ur place edi hav christmas feel ah? i wan go there soon lo... penang here lik nothing. so normal..

詩敏SM said...

真的蠻美的
我剛從雲頂回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