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10

2010快来了
我应该更振作的!!!
我刚看到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她跟我一样
很不快乐
但我知道她比我更不快乐
我还有事情可以打发下时间
发泄下心情
但她没有
感情的事我帮不到她
就如她也帮不到我一样
但是
看到她的额部落格
听着很舒服的歌
我得到了些安慰
这世界上不只有我一个人会不快乐
我不应该那么执著于过去
我应该更珍惜当下
我想对那个女孩说
虽然从以前你就少把自己心事说出来
但是太过压印你会爆毙啦
感情的事
自己努力过去追求就算啦
虽然你后悔
但至少你有努力去挽回
不管怎么样
我都会支持你的
回到去再跟你好好疯狂
回味下过去的我们~~
哈哈~~~XD

5 comments:

ying (ke win) said...

我知道啦。。我已经努力过了。。虽然真的蛮后悔。。但我尽力了。。=) 我也一样。。太执着于过去了。。你也加油啦!等你回来~ 哈哈。。 好久没疯狂了。。XD

★〖ㄨǐňɡ】☆ said...

哈哈...对啦对啦~~不要再那么执著..我回来带你回家啊~~去sepilok~~ok?XD

ying (ke win) said...

=.="" 4 8 po。那是你的家ok?

♥ 姗姗 ♥ said...

哈咯。。首次到访。。
新年快乐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你好强!
太常update blog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