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December 6, 2009

...

我不敢相信
我从荧幕上看到的字
我愣了
一个平常漠不关心的人
至少对我是那样
我不晓得
明天后会怎么样
但我今天半夜一点多才回
在家等我的人
生气了
......
我有时会在想
有些事
是否不说出口
是否不让人知道
会比较好呢
我不懂得面对自己
我不敢去面对那样的自己

2 comments:

Mai Seah said...

怎么啦? 乖。。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嗯?

★〖ㄨǐňɡ】☆ said...

hmm..没有压力啦..呵呵..哎哟..我给小妹妹安慰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