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开心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去看朋友们打球
自己也参与了
就玩玩下
做驻那种
其实明天早上八点就要开始
我也打算了
今晚不用睡了
哈哈
但是我享受那种感觉
虽然不是我在玩
但做在那里
吹吹风
看着他们玩
这样自己也会感觉到很快乐
没有疑问
没有烦恼
就很单纯的只是笑
心情很放松
^^
没有想别的事情
脑袋放空
没有战争
很和平
只是听到快乐的笑声
我 珍惜这样的气氛
因为不是每分每秒都有这样的气息
=)
高中的生活
一一又再次呈现出来
那是快乐的
谢谢你让我的中学生涯
曾经那么丰富过
有着少女般的梦想
哈哈
希望打球很厉害的你
会一直走下去
不要放弃篮球
我相信你现在的你现在的女友
会更支持你的
也希望长久没联络的你
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