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这几天

在这几天
我去了sunway溜冰
去了sbs nite
还有忙着一些事
两天出去
都带着不愉快的心情
我不懂为什么本来甜蜜的我们演变成那样
今天早上
你看到我的表情
你知道我那样被说
我很难过
你看到
可是这几星期来
我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事
你始终没有陪我
我都一个人熬夜
一个人早起
一个人上学
你就算看着我累
都不愿支持下我
直到傍晚时我回到家
我们还是又吵了
不过这次我得到了安慰
这次能靠在你的肩放声大哭
我不用再压印心情
但这样突然又转好的感情
还能维持到明天吗?
你答应我的
明天会陪我一起努力
我真的快倒了
需要一个可靠的肩膀

7 comments:

nicholas_gnome said...

wei...y oh? alway argue de? ok bo oh u?

Mai Seah said...

要堅強噢!你可以的。。

真羡慕你呢,
當你無助時,還有肩膀可以依靠。。
所以要好好珍惜^^

xyan said...

i got shoulders for u...
but not as comfortable as fen fen's one...XD
gambateh oh...
support u^^

★〖ㄨǐňɡ】☆ said...

nic:nothing larr..now is more ok already...u dn 38 there larr..=p

美诗:不用羡慕我啦..你也是会找到属于你的肩膀的..

xyan:i dn wan ur shoulders..==ur shoulders not give me de~~XD

詩敏SM said...

加油~
希望這肩膀能永遠讓你考吧=)

Leon said...

xing..
抓着这个依靠的肩膀,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哭出来吧,
会好过一点的...

Bugini said...

加油!!^_^
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