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耻辱==

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受到这么特别的耻辱
也从来没有给别人那样作弄过
不过
这会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最讨厌
最最最讨厌
别人拿感情来当玩笑
这也是我第一次
在关完店的广场里
蹲着哭泣
没试过那样的经验
虽然心里很难受
可是一觉醒来后的我一定没事
我确实玩不起感情
但是现在这刻
我会学着去保护自己
从我上中学的前一两个月被骗
我就对自己说不能再被骗了!!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笨
分不清真话和假话
=='''
这是教训吗?
教训要那么多年哦..?
我不要再被耍了啦!!!!
很丢脸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