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心里的话〗

昨天...
我真的快被你吓死
收到通知的那一刻
我很无助
联络不到你
家里没有车
我知道你为什么突然那样
我也能想象得到那画面
-
到了那
我只能无助地看着你
隐约听到你嘴里叫着我的名字
已经停止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心痛得要命
-
今天
送你进去的时候
又得看着你的那种不舍得的眼神
随着车离开你的视线
我是多么不想看着你的脸离开
过去时我都只看一眼
而今天...
我一直看着你
直到视线没有你
-
心里多么的难过
就连现在想起
眼睛还是会泛红
-
去你家的路途中
突然想到第一次去你家的时候
以同学的身份
两个人静静地坐在书房里
看着各自的书
-
现在想起来
感觉真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