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半情歌]

听着这么一首歌...思念着你...总好像觉得少了你....什么都一半的..好不完整...虽然这首歌要表达的意思和我不同...但就觉得它的旋律让我好想你...一天天那样的过去...我知道当我等到的那天....回想起来这段日子我做了什么..除了和你有关的记忆...我什么也想不起来...因为一整天就在家等着夜晚...等着入眠...等着起床...等着电话...等着周末..我庆幸的是..每天还能听到你的声音...时间早晚好像都颠倒了..痛苦的入眠...疲惫的眼睛...不想出...不想和人群一起....耍孤僻了...下星期的情人节...是如此的寂寞...那是自闭节...想念一个人..是如此的寂寞....无奈...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另一个人...静静的...只想静静的...见人时却又一直吵闹的...好像觉得世界少了好多好多人...脑袋空的...想得却又不知是什么...不过....比这种更迷茫的日子我也曾经熬过了....我似乎应该接受的....同样当兵的两个人...一个却每天来电....另一个过去的人...却像人间蒸发似的没有任何消息...真可笑....那时的我为什么那么执着呢?还不都是为了千万个'为什么'....只怪自己用情太深啊....这次呢...会像上次那样吗?我会输给时间吗...上次输的是自己...这次呢...这次呢....我发誓如果遇回曾经发生过的种种...我都誓死冷静...冷静地面对...潇洒地离开...一个人的心留不住...身躯还留在身边伤害自己吗?不...就算盲目也别到这种地步...觉得自己好九不搭八..乱七八糟的一片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