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即使是再相爱的两个人 也会有无法沟通的时候
沉默 让人心痛 让人无奈
当我说不出话的那一刻 我的心 隐隐作痛
而你说不出话 却因为你错了
我希望雨能再下大些 覆盖电话两头的哭声
可是雨却在那时 像棉花般掉落
很温柔的 却又可悲的
仿佛 是在安抚我们 安慰我们 拥抱我们
雨水擦掉我的泪水 拥抱着我 可是它却冷冰冰的
温柔的音乐 伤感的歌词
它的旋律隐隐约约地刺进我心里头
告诉着我 此时有多难过 有多孤单
双目无神 叹气 只能是我表达的语言

雨停了 天空晴朗了 显得好清爽
刺得我眼睛好痛
而我的心情却仍在雨天
太阳被猎人射走了 不见了
心里的雨滴 像盐似得打在我伤口
我的快乐 好像没人管了
歌曲 反复又反复地播放
心里 反复又反复的痛
是谁 把刀慢慢地刺进我心里
却又不肯快快地拔出来
让我痛得如此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