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什麽爛電腦...】

@#$%&$#&%@
真是難搞的電腦!! 氣死人了!!
還好有我愛的繁體字
真是氣死人了 好不習慣用這個方式打字
太慢了~~~~~
電腦終于到傢了 可是好不習慣電腦變成這樣
天啊 怎麽這樣 最近又不舒服了
心臟好不舒服 呼吸器官好不通氣
還是最近天氣悶熱呢? 所以連呼吸都覺得辛苦
好累哦 這樣的日子我還得過多二十天
二十天呀 很長叻 我都快變石頭了
其實這樣的等 還蠻痛苦的
≮(≈∧≈)≯
又一直頭暈的 是太少見陽光了嗎??
還是看電視看太久了 坐在沙發坐太長了
怎麽整個人像要倒下來似的
看東西也變小了 好辛苦呀 ~.~
而且心裏總是不安
是我擔心的事發生了嗎...???
我真的希望不會
雖然我沒在裏頭吃喝玩樂
就只單純地找朋友 坐了一下下
但 別人看在眼裏的我
我又何嘗不曉得別人會怎麽想呢
雖然說清者自清
但 別人看到的我 的確在裏面
解釋會有用嗎
我在乎的人會知道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