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March 3, 2009

〖还有八天〗

虽然还有一个星期
但是你在camp里面~
已经想好出来后要去哪里了吧^^
-
在电话里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知道你的心情和我一样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对方
然后傻傻的一个人微笑着
-
在电话里你告诉我
下个星期就带我去xxx餐厅吃饭
不要再带我去回常去的地方
说真的 我很高兴^^
高兴不是因为你说要带我去高级点的餐厅
我高兴的是你处处都在为我想
不论自己身在哪里
和我的距离有多遥远
你想的都是有关于我的事
所以我觉得很温暖
-
我快完成我要送你的东西了
边听着我们都熟悉的歌曲
边看着我们2008的回忆
一幕幕地播出
就会想起那时的感觉
-
尤其是在云顶的时候
虽然不能说二人世界
但对我们两个而言
却是最棒的幸福^^
-
我们总爱说起以前的事
是别人永远也拿不走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