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通往去斗湖的车程,你到了目的地了吗?
看着那些路旁的柚棕树,是否想起了曾与我一起经过那儿的日子呢?
当兵已分隔了你我的日子
如今,情人节我们却得在不同的地方渡过
我知道你会想念和我一起的日子
那是很幸福,很快乐的日子
我也一样
每晚都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张照片都在告诉我
自己有多想你
或许你也和我一样
每晚把当天的心情,当天的事
一一写在日记本里
像一一告诉彼此自己的事情
写日记的心情呢?是否和我一样?
又哭又笑的
还是会和我一样
偶尔累到躺下就睡了
入眠前是否能看到我的影子呢?
当眼睛蒙朦胧胧地张开时
又是否能看到我的模样呢?
我每天都在家里数日子
你呢?会忙到忘了日子正在一天天的过去吗?
还好只是五十多天
要不然,恐怕连你的样子也会变得模糊
好像一触碰
就变成泡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