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大笨蛋
谢谢你的花和巧克力哦
希望你今天收到也很喜欢吧
虽然过了情人节才送你巧克力和卡
但是没办法咯
反正情人节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花也不一定情人节才可以收啊
有你在就情人节啦

不过很抱歉哦
我一点也不能好好体谅你
你在里面已经很难过了
只是每星期见一次而已
你向我埋怨
我不应该生气你对我发脾气的
对不起哦
-
-
-
-







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卡和小饼干还有巧克力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