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還是睡不着...@@】

好累哦...
可是怎麽又還是睡不着呢
突然有事感觸起來
其實在2008這年裏
我發覺 戀愛這兩個字
改變了許多朋友
從冷漠到熱情 從不在乎到緊張
以前說不的 卻一一表現出來了
就連夢想中的王子
和現實的差得有多遠 都好像不在乎了
也許 這就是戀愛的力量吧
把一個人變得溫柔體貼
從不動手煮飯的
也都不再怕廚房裏的油膩
從不寫出令人感觸的文字
卻都一一寫出來了
還讓人感受到那份心情
也許 那是因爲有故事的人
才能寫出那般文章
也許 也只有有故事的人
才能了解文章裏所表達的意義
我看着幾個 不削愛情的朋友
因爲戀愛 不僅改變了許多
好像不是我認識的原來那個
但 有時太過於盲目于戀愛
會在不經義時傷害了身邊的朋友
有朋友告訴我
我爲了戀愛 忽略了她們
但我也曾告訴朋友
她們為了戀愛 排斥了我
但彼此卻不認爲有這樣的一回事
很明顯得 戀愛讓我們
捆在彌漫的雪霧中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我曾經天真的以爲
一群朋友出去玩(就算有情侶)
都可以很自由自在
但 其實不可以的
戀人總會在不經義閒冷落了別人
其實很難
戀人和朋友是必須分開的
不是每個朋友都能接受儅電燈泡
其實和一對戀人一起出 是很無聊的
即使再要好的朋友都會覺得很悶
那是正常的
但 如果幾對情侶和幾個朋友一起出
那就沒問題吧
這樣反而更高興
不要討厭電燈泡
電燈泡其實一點也不好做(如果你是遷就別人的話)
01:41 am 了
大家晚安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