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伤感??】

和一个朋友聊天
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因为他曾经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
现在他告诉我 要走了
我的心竟然会有点不舒服
当然不是因为还喜欢他
就觉得世上少了一个我曾经不舍得放下的娃娃
也许曾经很爱他
所以现在会有这种感觉
因为发觉他是如此的难以抉择
想到了我和男友以后的日子
若不是我们念的是同一个课系
我们始终也得面对这种事情
这种每对恋人都得在毕业后面对的事情
就算事情还没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心里也会阵阵的伤痛
因为周围有太多类似的故事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心里是如此的伤感
眼泪会倒流出来
我不敢向他诉说心里的感受
因为有人比我更合适
真不想有恋人要分开
听了这些事真想哭
突然觉得有好多话都来不及说
虽然这样
我还是选择隐藏
但 我的祝福
随着时间都不会消逝
直到我骨灰随风飘逸
祝福 也都不会消逝
眼泪 流不出
难过 说不出
只愿 他们能经过一切的考验
毕竟 要相爱的人分开
是很残忍的一件事
旁人也只能哀末无助
恋人呢?眼看幸福快要断掉
最后还能做什么挣扎呢
想象得到 他在飞机上
心里会有多痛多想念
在对方离开后
彼此会不经义地仰望着天空
希望心里的他过得一切安好
眼泪会落下 嘴角也会微微上扬
因为她爱他
旁边的人 眼看一对相爱的人快要被分开
我想 一句话也说不出
心里莫名地跟着难过 伤感
真的 只能祝福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