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想念始终没改变...〗

不管自己让时间有多忙碌
回到家的我
也只能躺在床上
仰望着天花板
我以为这种日子已经让我习惯了~
你不在我身边
---------------------------------------------------------
无可否认
我还是那么地想念你
始终想着能快点和你渡过~
二人的世界
就那么的十三天而已
我们就能彼此拥抱
我们就能开怀的向彼此诉说自己的事情
和以前一样
-----------------------------------------------------
就算你带我去的不是高级餐厅
说真的 我一点也不在乎
去到那种地方
只会显得我表现的不够自在
所以 老公
你没必要那么在意地问我是否会嫌弃
我真的不会
-----------------------------------------------
我相信
你和我一样
只要东西不烂
地方安全
不管在哪里
和彼此用餐都是件幸福的事
哪怕在家里吃加了鸡蛋的泡面
你也会看着我说~
“老婆 谢谢你”
“我很幸福”
“老婆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而我却会因为这种听几十次都不腻的话~
而露出得意的笑容
---------------------------
这么简单的幸福
现在想起了
嘴角还是会不直觉望上扬
因为我是真的觉得和你在一起~
很幸福 很窝心
哪怕是听你自夸
我也会把你笑得连眼睛也眯上
^^
-------------------------------------------------
就是这种日子
填补了每晚
我对你的思念
那是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
------------------------------------------------
除了我的家人
也只有你
能耐心地忍耐我的无理取闹
并没有要求过要我改变什么
告诉我 做回自己就好
-----------------------------------------
你常说
我是上天给你最好的礼物
但其实
你才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因为
~我最爱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