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anuary 16, 2009

痛...~_~

鸡蛋...为什么少喝冷水了还是会那么痛...少犯胃痛了却给我来这个痛!!痛到只能睡几个小时...一大早像蜗牛那样躺在床上..又睡不到!待会儿还要去做工...希望适合自己...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拜托...不要再生病了...快新年叻...每次搞到我都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痛苦eh...再痛下去怎么做工呢....胃口又不好...天啊...这种琐碎的病痛...能不能不要常跟着我啊...我只想要新年健健康康的...陪他就好...难得快放出来了...就让我好好地去约会吧...
~~我希望我平时许的愿望都会成真~~
~~我希望...我担心害怕的事不要再重蹈覆辙地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
~~我希望能赶到三月当兵..顺顺利利地和他一起去读书~~
~~我希望他能平安地渡过每一天~~
~~我希望能和他一起坚定地跨越种种事...然后像电视那样...幸福美满~~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健康平安...哥哥能梦想成真~~
~~我希望我的友缘...不要再切切断断的...赶快找到可以真正一起到老的死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