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pril 29, 2008

现实的童话

四月二十六日..
是我第一次参加朋友婚礼的日子..那种感觉是实在的..幸福..

参加婚礼之前,我和'''他'''第一次争论一些事情..第一次听到'''他'''说那些话..问那些问题...我被几个问题几句话给沉默了...那是因为惭愧...原来'''他'''是那么的在乎我和'他'的事..觉得自己好差劲...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顿时讨厌自己的犹豫...讨厌自己为何要为了'他'而去伤害'''他'''...甚至欺骗'''他'''..我自己做了自己最讨厌的事..欺骗..隐瞒...现在想回来..我干嘛要维护'他'呢..?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深信着'他'说过的每句话..那是事实还是我无法去分辨?不懂..只知道我该停止以前的思想及习惯..

参加婚礼之后,我们约了穿正式的衣服..在公园预约..那是我觉得像梦中最真实的..两人对着彼此..赤裸裸地把心里想说得说出来..也许'''他'''并没有以前的那个最爱那么王子..跟王子一起那是发梦..梦醒来,是一堆眼泪...跟这个平民一起那是半睡半醒..完全醒来后..还能够闻到昨天的味道..幸福还存在..眼泪也是感动的...那天晚上..天空暗淡无光..因为刚下了一场大雨...但大雨过后,重新预约了我们的幸福..灯光做见证..不能否认我喜爱童话般及电影般的爱情...让我深深投入里头..心里涌出来的也是美美的笑容...纯真的爱..最快乐...就单纯的喜欢..而对方也感觉得到..就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