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May 9, 2008

幸福来的太突然...

有些人呢...就是担心这担心那...我就是天生'想太多'的人...什么都能拿来担心...然后就让真正疼爱我的人觉得痛心...但我答应过某某人...会试着不再去想回以前的伤害...我一直生病...'''他'''就一直照顾我担心我...也许这是男友该做的本分...但'''他'''的付出...最后会留下什么呢....同样的...我也担心着'''他'''去check body的那天...我怕我那天放假不在山打根...不能陪'''他'''渡过担心害怕的日子...我知道'''他'''最近为了朋友的事而不开心...但只能在'''他'''身边的我..不能做些什么...这样的陪伴是否能让'''他'''觉得欣慰呢...我也很高兴看到'''他'''神神秘秘地为我准备礼物...今年的生日......应该不会像每年那样...默默地等待什么吧...我又再次面对同样的问题...最近又有人告诉我...'其实你心里是还有'他'的吧....'...这样的话听在我耳边..觉得浑身不是很舒服...也许我不想再提..也许过去了的事...怎样也无法得到解脱...是执着吗...这样的话对'''他'''是很不公平的...我只想保留现在的幸福...现在的不复杂...以后的事会是怎样...我无法预料...就算感觉不安...也会尽量去保护...我想...建立好感情的基础...才能更稳固地面对一切吧...对不起...每次遇到关于'他'的事我都是这样不确定...让你一个人闷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