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pril 22, 2008

生病感言...

星期日从踏出'他'家后..就开始生病..感冒也许是祸害..昨晚期待了好几天的球赛取消了...不禁让我失望..我可是带着病上学的..就是为了得到爸妈的允许能够去看球赛...结果我得到整个城市的惊喜..灯熄灭了..

一直以来..我早已知道也早已习惯'''他'''对我的态度是这样的..没办法..这是属于'''他'''的特质...可是这两天我生病了...却觉得'''他'''对我的关心并不是我想要的...心情觉得缺乏了什么似的..像缺乏了一种恋爱该有的感觉...缺乏了一种爱情的可靠...缺乏了一种被爱的人疼惜呵护的感觉..也许我有些不知足..但..我是女的...怎么可能对这些不会有奢望呢?每当我心情不好时...'''他'''总是巧合地也不开心..让我觉得我想要的安慰是过分的...却倒转...我必须安慰'''他'''陪伴'''他'''...这是我本分..我该去做的..最后...我心里的不愉快并没有消失..只是短暂的因为'''他'''的不快乐而隐形了...'''他'''是如此地不肯接受事实...也放不开...总是用童年的回忆来当我需要的安慰...想坏点..那是借口...想好点..'''他'''是念旧..可是这种'拖'...能拖到何日何时呢?我们之间的感情并没有一直往上增长...那是我不够爱'''他'''...还是我们对爱情的价值观与待遇有些差别呢?也许是...也许'''他'''只觉得简单就是好..只要我快乐..什么就得了...但'''他'''知道我还是那么地不快乐吗..?伪装笑容对我而言并不痛苦...因为眼前的是'''他'''..所以值得...但伪装之后还是伪装再伪装...就成了我心情的道具..或者假面具...而我却天真地希望...爱情越刻骨铭心越好...我喜欢那种拼了命的感觉...能真实地感觉到自己努力了...对方努力了...那种感觉我未遇到...可能天真...可能时机不对..

同样的话我能清楚地分析..是真心还是口头上..美丽的短讯承载着暂时性的维持..并没有包含能真的实现的意义...也没有味道...就只有一堆字...真正的关心..能让一个人的言行举动表露出来...或许'''他'''觉得我也不够关心'''他'''...或者'''他'''觉得这样的关心已足够...说过的话..只代表着当时的冲动...被情绪扰乱而冲动......那不是真心给予的承诺...因为并没有附上筹码...只有空头支票...就算支票上有多少个零也不重要...因为它是不被接纳的...就一张比平时的纸看起来小一点..高贵一点而已..其实和废纸没什么差别...都是随手就能涂鸦的纸...

1 comment:

said...

Yo... Don't sad loh... Thing tat will coming will also coming even how u prevent it...
Happy and sad actually is equal and balance...
No one will get happy forever as no one will sad all the time...
Just rmb tat everytimes when u sad will hav a fren here stay with u and share ur happyness and sadness...
Gamba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