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April 7, 2008

Br0k3n H3art

被伤透的心..还有遇到真爱得时候吗...?我无法忘记曾几何时我被彻底地打败了...以为找到新的幸福..却让不信任给打破了我对他的信任..也许我不懂得去相信别人..越怕受伤..却让自己的疑心伤害了自己..别人说未来是一个未知数..但面对过去的我..和未来一样..找不到答案..幸福是无形的..幸福的时候感觉不到..因为脚底踩着的是云端..让人轻飘飘..忘了该有掉入悬崖的警戒心..疑心的时候感觉得到..因为脚底踩着的是火坑..让人痛的闭眼睛...看不清一切..只相信自己的质疑是对的..这些都能理解..可是一旦发生在身上时..一切的事都不在自己掌握的遥控器里..心碎的声音..足于让一个人变成聋子..再也听不见一切的解释..也再不想听见敷衍的话,美丽的谎言,虚假的承诺..刚升中学时..曾有朋友告诉我..承诺是用来被打破的..我却极力地去反驳..相信承诺会实现得..现在的我快毕业了..经过的这几年..和不同的人交集..领悟到曾经让我极力反驳的话..证实了这句话的准确度..承诺..只是加美爱情房子的道具..房子破碎了之后..也只留下一些零碎的承诺..再也拼不起来..却又记得当时的它有多完美..

2 comments:

i'm AndRew said...

you write fun or what o.O?

★〖ㄨǐňɡ】☆ said...

confirm nt fun d l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