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April 11, 2008

倒霉~

啊~!怎么觉得衰运都跟着我叻~!本来电话的program已经有些问题了...现在还不能发送信息!真是痛苦啊!而且电脑也有数百万问题!我人生里的问题何时才能解决完呢....??悲啊~


看到我妹妹的部落格...原来她曾经发生如此多的事..并没有比我好过....自己有点对她抱歉不相信她...她快生日了吧...希望她能快乐地渡过...


忘东忘西的我...好像让一个朋友多次生气了....T.T我并不是故意的...我已经尽量去记每一件事了...


有个朋友告诉我...如果连"他"我也不相信...他也不知还有谁能让我相信....他说的话让我愕了一下...心也痛了一下...又让"他"难过了.........T.T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都怪自己做什么都疑心重....却让"他"有时觉得对我无能为力...但"他"却从来不埋怨我....对我从来都不曾有过要求...我却让"他"难过...真是该死..."他"好怕家人的健康..也不能放下过去沉重的包袱..."他"对我说已经放下了...可是我昨天才知道..."他"的心从来都不曾放下...会想起会痛....悲哀的眼神...沉重的肩膀...我却不曾好好安慰"他"...只能无能为力地坐在"他"旁边沉默....

1 comment:

☆ *~ 珠珠 ~*☆ said...

jie...i'm ok de ...although me alwaz sick larr...bt me also will kuat kuat de...so jie ur dun tink so much ...b happy ok?...ur mui mui me bside 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