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April 19, 2008

自私...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想和'''他'''说千千万万句对不起...对不起...时常不信任你...对不起...时常让你难过...对不起...时常让你觉得很无奈...对不起...时常疑神疑鬼...对不起...曾经想放弃这段感情...对不起...曾经伤害过你...

因为我的自私...我伤害了'''他'''...却不允许'''他'''伤害我...我去寻找我对过去的感觉...却不让'''他'''想回过去的事...我希望自己的王子会赶快出现...却没顾到'''他'''感受...也不准'''他'''的眼里有别人的影子...我...真的是糟透了...也烂透了...这样的我...还有资格去拥有一段感情吗...连我自己也很讨厌自己...别人...怎么可能不讨厌我...让别人都对我很无奈...我当然知道自己有时是多心了...而且超固执...以为世界就只有自己...那是自私的...霸道的...猖狂的...

我很迷信...会因为一些巧合...而凑在一起...想象成事情的发展会如我想象的一样...像刺猥..不允许自己受伤害..却无时无刻伤害着别人...这么糟糕的我...怎么那么幸运...曾经出现了奇迹...却被自己糟蹋了...现在呢...也很幸运...可是这个幸运会是我的吗...缘分能把这份幸运保存在我身边多久呢...

曾想过回到原点...回到一直在寻找很多个为什么的我的时候...来逃避现在的一切..害怕...恐惧..担心...不去尝试新的恋情..只活在不知道答案的日子..也许这样被困扰对这种人的我会好一点...永远只有期待...期待去寻找受伤的理由..就不用去担心现在的未来会发生什么事...说穿了...还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不再有这种烂到透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