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哈哈~

小猪妹~生日快乐噢~~哈哈...我的电话已经弄好了..谢谢andrew的帮忙..谢谢你~^v^ 爱情信心又回来了~!哈哈..erm...我应该要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想法珍惜每件事物的...我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接触的人可能一样..可是心情和故事是不一样的...人本来就是快乐的...为什么要遗失自己呢?当然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无时无刻控制自己的情绪...有些人心情不好时需要冷静..有些却需要陪伴..到底是在失落时给予陪伴呢?还是成熟地给予冷静呢?这件事是从我弟弟身上发生的...他不开心哭了..全部人都认为需要给他自己一个人冷静..而我和干爹却认为他需要陪伴..失落时..让一个人冷静不陪伴他..又好像太不关心他..让他孤零零的...相反的去陪伴他...却害怕会让他觉得自己像苍蝇吵个不停..其实一个人不开心时..到底需要陪伴还是冷静呢???或者...应该是定人而为吧...坐我隔壁的美丽才女下个月生日了..虽然隔很久...可是她男友现在应该开始准备他的弹奏了...我朋友本来就是口是心非的人..所以干爹,你得加把劲叻~让她能够愿望成真...!

1 comment:

i'm AndRew said...

o.O like you know i'm reading hor... haha.... if free also can go see see mind de la... http:\\rocketzkidz.blogspot.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