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April 9, 2008

心情下降

拿起他电话看的一杀那..他的那个反应..是在担心什么吗....?那个反应足于让我怀疑..是否有事在瞒着我呢?...感情已经不再单纯快乐了..现在懂得争执..懂得隐瞒说谎..懂得互相伤害..人的预言..能永远准确吗?还是偶尔我也会错一次?是否要不那么在乎...才能感觉到他的心里就只有我..?一个沈默寡言的人...现在变的开朗乐观..已经不再容易怕羞..不再只是背着沉重的包袱..短短的几十天..就让他改变..但是..他那原本细心温柔的心呢...会只属于我吗...我能占有他心里的全部吗...如果放弃了从前的爱..为的就是不想在他脸上看见雨天..这样的决定..会比捆在从前还要糟糕吗..?我三分之一的人生...已经很糟糕了..是否要到新的地方..接触新的事务..我才能脱离自己的苦海呢...如果他心里真的有别人..那样的话..我现在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可是为什么我仍觉得心空空的..不停地在收缩...他的心里..有一部分我是看不见的..不想再谈恋爱..这样就不会担心恋爱会出现的问题..挣脱不到自己给自己的问题...真希望能快点看完我人生的故事..不用再乱猜测明天会发生的事...我人生里那个对的人在哪里......心情彷惶不安定...一直不停地在折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