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April 18, 2008

失望..失落..

我期待已久的捐血活动..终于在今天等到了...可是我却因为有'人'来探我..所以不能捐...好失望..不能体验和体会捐血的过程...不能享受那种快乐...


昨天'''他'''又让我觉得被忽略了...妈妈说我太小气了...也许是吧...今天...几乎一整天对'''他'''都没有一丝笑容...也没什么和'''他'''说话...我知道我的话让'''他'''心痛...也知道我的态度更让'''他'''难过...可是...'''他'''是否知道...我一整天都过得好差...是否知道...在'''他'''说要走时...闭着眼的我正在流泪...是否知道...在我转身不看'''他'''的时候...背着'''他'''的我正在流泪...是否知道...当我听到车子的引擎声音离我视觉越来越远时...我正在流泪...我知道'''他'''现在一定会去公园...心里一定超难过...但我却选择了对'''他'''冷淡...怕自己一开口说话让'''他'''更难过...也许'''他'''在流泪...也许'''他'''想留下陪我...却无能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