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April 15, 2008

雨天...

一个人在房间听歌的感觉真糟...外面也灰灰的...一直打雷...心情也跟着天气一样转变了...那到了晚上..我是否也像雨天的夜空一样..没有星星的陪伴..是寂寞的...这样的心情..脑,就会闪过以往的画面...我也不懂自己是执着还是念旧...为什么有些朋友都说我..还没放下'他'呢...真的没有吗...可是现在我能清楚知道..心里就只住了一个'''他'''...'他'..也许在我心里曾经是第一..但现在我真的还有吗.......偶尔会想起...偶尔会笑..偶尔会麻痹...可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在布满我的视线...有时自己会迷乱一些感觉..到底是因为过去深爱所以现在习惯,还是过去失去所以现在更爱呢?到底是过去受伤所以现在疗伤,还是过去结束所以现在开始呢?我自己是怎么想的自己也不晓得...


......有些事因为自己无知的贪心...没有经过慎重考虑...而留下了一身包袱...有时觉得它并不存在...但在它的时钟再次响起时...一切又掉进黑谷....有包袱地去做任何事...那是痛苦的...那是不自在的...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并不成熟...天真的后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