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好累呀~~~

啊~~~终于把自己的狗窦收拾干净了....一个房间浪费了我几个小时!!累死人啦!!!不过现在看起来还蛮大的...不知几时又会乱过了...哈哈...等下还要洗澡去bbq...不知那个bbq是否会让我厌恶...真不想见某种人...
昨天下午,我还有三个朋友出街...在某件百货公司,我竟然弄翻了一个loreal品牌的化妆品粉底!!!吓死我了!!!!妈的...rm65.90...........钱包都不够钱叻!!!就这样朋友帮我拾起来就走了....觉得自己好不负责任...可是又好怕会被抓....然后在交通灯又走错路了!!!整个下午心跳得好快!!觉得好像一直有人在追我....我不想被backlist....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