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感触

我并不是个称得上好的女生...有不好的同性缘...同性的朋友....大概都不是很喜欢我吧...可是我有爱情....现在的爱情不算差...但也会常吵架...在那之前...我有着不好结局的爱情....每次他骗我...我都会想起曾经他们对我说过的谎言...对于上一个...我并不怪他...因为我们的世界从一认识就不一样..一首歌的旋律以及歌词...能让过去的事倒带回来...当然想回时就酸酸的...毕竟那些爱情曾在我中学生涯出现过...虽然不完整...但幸福过...也伤心过...现在听着这首"美丽心情"的歌...倒映出我对过去的感情...日子就只不过如此而已...过得好也这样...过得不好也这样...反正每一秒很快就过去了....只是...这种过去的每一秒...我能记得多少事....别人也能记得我的多少事呢....?曾经觉得生命里曾出现过一个王子与骑士...当然还有两个不男不女的巫婆...现在在身边的..是平民?也许吧...至少能安稳地过日子...王子...只能用来崇拜...一旦爱上了..自己也不晓得会掉入多深的深渊...骑士...只能当兄弟...一旦接受了...反而会离你而去...至于那两个巫婆...最好不要遇见...一旦遇见了...就会成为人生里的污点以及阴影...王子是配公主的...做下人的...何必逼自己攀上高树呢...我只想和平民渡过以后的日子...过去的感情...当回忆就好...如果一段感情被遗忘了...那有多可怜啊...两个人让世上添上一段感情...却不好好保管...不是一个人的错...但两个人所带来的感情...都不理的话..它就只能在世界里当个无父无母的孤儿...漂浮不定在世上...所以总有一方会保留吧...时间慢慢把颜色洗掉...回忆呢...为什么冲不走?放下了过去...对这个笨蛋平民会公平点吧...也许我心里的确有许多回忆...但人呢...就有平民了....但我心里仍想...王子会在往后的日子里想起某一个我...嘴角会往上仰...然后希望在哪里的我会幸福...这样的祝福会让心里的石头能搬下来...我偶尔也会想起曾经的人...希望他们过得好...

1 comment:

☆ *~ 珠珠 ~*☆ said...

虽然王子只能在想象中出现也只有公主能够配的起他..但我相信这世上的女生不多不少也希望自己能有个王子来陪陪她那时的她就是公主了..既是现在是平民但如果爱情存在互相忍耐信任,你们俩不就一样的过着像王子与公主的生活了吗?不论王子公主平民也只是人的简称而已..凭不代表你们的爱情与过去/未来或什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