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正式放假了...

昨天就考完试了,感觉没有很棒.放学后的那刻,说好等我一起拍照,可是你却说你要自己先回家了.我追着你一直叫你,你没回头,就这样自己走了.我一个人在学校恍啊恍的,忍住了眼泪,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我在哭,所以眼泪只能往心里倒流.这几天一直吵,一直吵,让我看见我们的未来,只剩空白.除了争吵,不信任,我们之间还存在着最初的那个感动吗?最美的感动总在刚开始的时候.连第一次的牵手,也能让我心跳不寻.拥抱着的感动变成了争吵后的安慰.我能感觉到,你每和我吵架的那一刻,有多心痛,有多沮丧.我却说话过了火,故意让你生气.这种幼稚的行为,我自己也好讨厌.让你受委屈了.我太坚持自己的感觉,反变固执了.我的每一句话,都针针刺进你心里.曾想过,如果死了的人,是否会在我们看不到的世界里,看到生平时的真实呢?一个人的心,该怎么被看穿?又怎么让人去了解呢?电影说,时间是造化的主人.时间能把一个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那是悲哀还是幸运早点解脱被蒙在鼓里的感受?心里的怀疑,是爱情里的病魔.病魔会慢慢霸占信心的位置,没有解脱,就继续互相折磨.折磨完了又是个一百个不懂,不懂自己为什么要自作自受,不懂自己为什么当初不选择相信.这些我都懂,但都还是不能抗拒自己心里的病魔,会害怕自己真的被骗,更害怕会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不停地与心里的病魔抗拒.脆弱的心,能抵挡多少种病毒?难道,要format了才没事?那不是等于从零开始吗?



昨天早上,我在学校得知,一个在我心里有坏印象的某个人,与我某两个朋友最近比较靠近.友谊的质数变了,是双方的错,还是别人造成的误会呢?或者只是单方面觉得是误会,而另一方觉得完全是对方的错呢?每人一张嘴,只要有嘴的地方,就有是非.女生,就是知道了一些事,但又不去证实,就这样造成了误会.摊出来说,别人只把你当疯子.人的感情真肤浅,几句不好的话,就能让一段感情破碎.真是有够荣幸.扇火的人一大堆,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不满.这种朋友,不当也罢.

1 comment:

☆ *~ 珠珠 ~*☆ said...

如果我昨天有回学校那就可以看到你了...哎,你怎么又要‘下雨’了呢?...部落格虽然是我们很好的宁听者很好得倾诉对象...可是如果它天天都含有我们打着不好的事情的话...我就觉得它没有意义了...部落格也应该存有着许多美好或愉快的事的...希望你下一篇的文章会是一张全新让人看了不回为你难过担心得事了....

这世界的人心是不容易被看穿的...如果它是这么容易的了解及被人看穿...那世界就没有了好奇咯...有许许多多的事情f0rmat/delete了也不代表着它不存在的...从零开始的话,或许是美好的开始啊...零没有什麽不好得...起码它是我们必须踏出的第一步及从新学习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