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放假日子好无聊噢~~

才上星期,毕业派对连续五天举行.感觉不错,大家在一起真快乐.一起交换礼物,一起唱歌,一起胡闹,一起疯狂
可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岁啊~朋友们都去毕业旅行了,而且有些今天都回来了,有些还在疯狂呢!感觉真棒
我也感受到在那的气氛.呵呵.最近我可是迷上打机了,昨天还打到半夜一点多.还有一星期,就能到我去旅行了!好迫不及待!
这可是我第一次和男友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的.虽然我父母都在,但这样也好,我可是不能没有他们帮我打点一切的.
啊~好无聊噢...又睡不着了...这几天都过三点才睡得着....t.t

2 comments:

☆ *~ 珠珠 ~*☆ said...

一点多才睡h0rr...遇到你爸爸...他告诉我你和朋友打机打到半夜三更才回家啊...他有点担心你的啊...d0nt 2 "early" slp will n0t g00d f0r health geh....^&^

☆ *~ 珠珠 ~*☆ said...

没有啦。。。我家人都不得空...我相信有机会/缘分...一定可以一起去玩的....祝你旅程愉快哦...和男友感情更进一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