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疑心病又犯了。。。

心情好低落的一天...早上到晚上都是...明明要考完试了...快去旅行了...可是为什么心里又不安了...我又因为不安..再次逼到你快傻了...可是为什么呢...?你一开始就知道我讨厌被骗被隐瞒...你是知道我的过去的...我把过去发生的事都告诉你...但我也需要你交代清楚你过去的事...什么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会晚上睡觉前特意给信息说晚安吗?每次都说如果换成我是你...那现在呢...如果换成你是我..你会怎样呢?什么只要相信你就够...这是什么交代...你是在故意隐瞒什么吗...你了解我的痛吗...在那样的关系...你就这样解释...能通吗?有时候我的确想太多...你觉得一次一次的谎...能阻止我想太多吗...能保护你所谓要保护的感觉吗...一次的谎...你说明白了说谎不能解决什么...更不能保护我感觉...你知道会让我伤心...但这快十一个月来...你有多少次说明白了仍会犯同样的错呢...现在...我因为自己的感觉...不相信你...是因为曾有过那样的不安...你确实是说谎了...我并不能说完全了解你...但我们几乎每天见面...总会对你的习惯...表情...语言以及动作...判断出一些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