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懒惰的后果]

我自问天生不是笨,只是偶尔迟钝了点..但确实是超懒惰的.一生人一次的spm,成绩应该超烂的吧.尤其是那三课要我命的科学.唉,我当然知道如果我当初有努力打好基础,现在就不会落到这个情况啦.可是能怎样呢?没毅力,总是为自己的懒惰找上千千万万个借口,想着时间还有嘛~~结果叻~~时间就等到考试都过了还不觉悟...真是悲~再过三天就考完了,那是多快乐又多不舍的事呀~~~虽说学校里的回忆,有大部分是我不想回味的,反而不喜欢.哈哈.毕竟曾经是我一部分.可以改变的话,变回原来就好.但是人都知不可能啦!!无知...明天的考试...后天的考试....明天的后天的考试...唉...就只会无病伸怨...真的不想读书...要我命...

1 comment:

☆ *~ 珠珠 ~*☆ said...

加油吖!只要你尽了力就好了...毕竟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很难进脑的(我理解地)哈哈...考完SPM 你就长大了诶...好快哦...真不舍得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