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16岁,17岁

看到一个部落格,里头写的正是我16岁17岁的感受...幸福...不幸福..都有..16岁的年尾..正是发芽的时候...也是枯萎的时候...还死得真快...不同的是....你从没对我细心过...只是感动过...你曾很晚了因为担心我而驾车出来接我...也感动过看着你拿铲子...那个意大利面....每天早上听着同一首歌等你来..这首歌也成了伤我的刀...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感觉到和你很幸福...之后你去亚比的前一天,才告诉我隔天就走..走之前你并没有找我..说是去朋友家..到了晚上还没回...还说喝酒了...突然你的电话打不通...一整个晚上...我打了一整个晚上电话给你...半夜没睡...一直等你..直到早上...我几乎绕了整个山打根..才发现原来山打根蛮大的...去你家...你弟说你没回过家睡...我更着急了...直到傍晚六点多..打通了..你一句淡淡的电话没电..让我找了一整天的心情给冰封了...我只答得出"噢"就挂了...我知道,我们感情开始出现问题...约定好我回来后见面的日子..竟是我们说再见的日子..但有时会想..我们开始过吗?谁也没开口...就这样第一次牵手...就开始了?分手后...找不到你...只是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打篮球的背影...应该是你...我后悔没停车..不然我就不会急着见你问为什么...你死都不肯见我...在你家附近的公园...我手拿着酒...在等你出来见我...但你没有...直到夸年那天...听说你在某个地方..我却想躲起来离开那里...一直找你,有机会了...却原来自己好害怕去征求那些答案...其实心里已早有数..就死也不接受事实...

2007年
同样的,一直找你.我期待开学的日子会有你的接送.你承诺过得...在那年...我又拼命地找你..结果还是没回应...你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一样...新年时得知你去女友家...心里更是呆住了...怎么能那么快就接受另一段感情呢?有许多事你仍还没向我交代....分手后的一年...没正式见过面...见到了...我也还是在角落...怕让你看见...看到了你和她的照片...更心痛...因为你和她的爱情是公开的...我的...确不能被公开...也许是我信誉不好...你怕我连累你...直到我生日时..我期待你的祝福...因为你从没试过在我生日当天说生'生日快乐'...你承诺过会在我生日时做tiramisu给我...也承诺过会弹"小乌龟"的吉他给我听...但我却在随着的日子里看到你和她庆祝生日的照片...你生日时...我也故意提早祝福你...怕打扰你和她一起过生日...年尾时...听说你会去西马找她...时间一样...你去找你幸福...我去中国...试着在旅途里彻底忘记你.....觉得自己很没用...一年时间...竟不足够忘记和你的一切...到至今仍会有一丝丝伤感...

2008年的前两天...我第一次撞车...我有给信息你...希望能得到你的安慰...可是又是个没回应...我决定去尝试另一段感情...后来又得知你和她分手了...与另一个她一起了...我愣了...立刻驾车出去进电话前给信息你想问你...结果车撞到铁门...车头掉了...真是ki xiao...直到今年生日...习惯了等待你的祝福....仍没有祝福我....但今年的生日却不寂寞...因为我有别个他...今年第一次正式见面谈天...是分手一年多来的第一次..也因为这样我伤害了爱我的人...但我却得到了自己的释放...我现在并不是爱他...只是那种感觉...说不上来...也许你爱过后才了解吧....最近又看到你和女友庆祝生日的照片...你还自己公开在网上...你能那么做...应该想象到你有多重视她...在那前...你问是否能教你做蛋糕...真是挖起我的痛...但我仍开心的回复你...你也问我上次我送你去当兵的紫色毛巾在哪弄的...因为有着独特的图案...又在挖苦我吗?记忆又被撩起来...看了那个女生的部落格...才知道...你到现在还会欺骗我...那是为什么呢?真的是让我看不透底...你现在很幸福...但我也不差...至少我想起以前的回忆...我不会再在夜晚里一个人哭了...去年是我最难熬的....爱情友情两失...真的好痛苦的一年....但我也在那年...学会了没有友情也能活下去...一年忘记你的时间...一年的眼泪..让我终于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已经过了两年....还真快...16和17岁...是我学会独立的日子....失落时..没人安慰...伤心时...找不到已经习惯难过找人诉苦对象的你...这种日子我都能熬过去...虽然现在仍会害怕再渡过这样的日子...可是张道宏...会陪着我吧...^^

1 comment:

A_BIT said...

对于这个人真的很无言 ==
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根本不值得留恋!

珍惜眼前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