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无聊...

有时会想,如果自己变成了天使.是否还会继续为我爱的人祈求幸福呢?那如果我变成得是一个幽灵,是否会找对我不好的人报复呢?人一出世是简单的,但经过了许多事后,就会觉得人是很复杂的.因为有许多事都不是我们能掌握的.比如幸福,我想,这是我永远难去掌握的东西.曾经有一次,幸福飘走了.是我抓不住幸福,还是那个幸福不留我呢?现在看到那幸福,明显的,不是我的.我把那幸福当成是博物馆里才有的.虽然多人想拥有,但这种博物,我当是被下咒了.一触碰就受伤.是谁那么狠毒把小女孩的幸福给拉走了呢?是恶魔.天生就是个恶魔.自有特异功能把天真的女孩一一给吸引.但其实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就只是摆在那让人看但触碰不到.从前那股傻傻的勇气,如此破坏女生形像地去追求着爱情.还真看电视太多呢!每个人都那样说.所以天真无知的我果然成功了一次!但我抓不住.太漂浮不定了.一点儿也不好玩.现在要我找回那股勇气,还真有点男.其实现在觉得那时的我是如此的卑微.往火坑里走却不怪有人在后头推我一把.仍在享受着火坑里有多温暖.真是变态.如果有一天,那夺人心的恶魔从此不见天日了,那我会觉得痛快~但是,再深入地想,也会伤心难过的.毕竟曾经是多么希望他能幸福快乐呀~~哈哈...但有人似乎不领情,我也只好放长双眼鲁~~一直都想必他幸福,但幸福根本不能比较嘛!为什么我就那么固执放不下呢?真无聊....你看好别人幸福..别人却不一定希望你幸福...这些,是从同学身上学来的.曾经付出的一切当是狗粮.如今好久没像以前那么无知了,也懂得什么是面具,但仍然会被说.虽然我是女的,但女的,真的是个恐怖的武器,能伤人呀~别人说得对啊,如果是真的好朋友,别人说什么也不会影响的.但既然影响到,就不是信任我的朋友.如果觉得我得到的是抢回来的,那我所失去的还真的不想留.三人之间的竞争,我输了.但我赢了真相.虽然说我不是正人君子,但也不会卑鄙到抢好朋友身边的感情,更不会用胡说来做尔饵,自问没有从朋友身上抢些什么,我失去的,才是被抢走的.女生,真是一面缝纫的武器,只是看level高不高,当然也包括我啦!哈哈...别得罪女人,后果不堪设想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