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又爱错人了吗...

昨天下午吵架了...晚上和好回...今天....犯了昨天答应我不会犯的错....不是没收你的自由...只想不要用谎言来敷衍我....我真的不需要你用谎言来保护我的感觉....说谎...是我致命伤.....原本想好今晚要去哪...想给你什么惊喜的...但...好像变成多余的事.....你是真的把我放在心上吗....为什么忍心为了没生命的东西欺骗我隐瞒我呢....那样也算...我说的话也没用心听...对着它们你能对我心不在焉...我有比它们重要吗....你说是...我觉得并不是....重新打了勾勾...重新盖了印章.....才昨天的事....还不到二十四小时....快一起旅行了...会是尴尬的旅行....还是幸福的....你的行为似乎有了答案....昨天答应我的那刻还说会改....昨天就改...结果昨天的明天...又这样...快十一个月....这个人还是这样....他以后说的每一句话....我该怎么分辨...这个人...还信得过吗....难道..一段幸福的爱情....背后都隐藏着会伤人的谎言?谎言是把会伤人的刀子.....

3 comments:

☆ *~ 珠珠 ~*☆ said...

我猜你应该有在流泪了吧?...我相信这世界上啊没有一个人是不会说谎的..虽然我不知发生什么事?..但如果对方的谎言只是为了一个没生命的东西的话或许对方有自己的原因吧...对方的心里可能在想隐瞒你会比较好呢?..可能有些事情就如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每个人各有各的行为,沟通或处事方法...如果一个美丽的谎言那何尝不好呢?...也可能对方就是要尽力地保护你所以才说谎的..但我也知道女生的心蛮脆弱对方一旦说了慌也就是错了..也就伤透了女生的心哦...不要不开心哦...你自己都会说开心/伤心那一秒都会很快的过去的...只是那都变成了回忆........

★〖ㄨǐňɡ】☆ said...

当然哭啦...你有不是不知你姐有多爱哭...苦到现在眼睛还很痛啊...从下午到晚上没听过....

☆ *~ 珠珠 ~*☆ said...

aiy0y0...dun cry larr...be a panda l00k n0t nice de lerr..muz leng leng de mah...u wan be a pretty kei jie ma..dun be a panda kei jie i dun wan de ler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