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une 4, 2010

N+3

不懂是第几次了
越来越习惯这种爱情
我总是叫你不能那样
你却说我也是那样
我再说那样的我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你不是以前的你
是你一直在向前走
还是我一直在往后退
虽然是第N次了
可是心里还是很难过
我也慢慢 慢慢 慢慢地
接受全新的你
但是我一点 一点 一点地
看着你渐渐地改变
心里也是很难受
你说 以前是我叫你那样的
所以 我是自己拿来衰?
为什么不能好好跟我说呢?
为什么我随便那样说说时
你却要用那样的语气和反应回答我
是谁说 我和你 真的很幸福很甜蜜
双方家人知道我们的恋情
我们一起从中学到学院
一起上课一起放课
一起出门一起回家
一起温习一起吃饭
这样的日子 你们羡慕吗?
还没来到这里时
我的确很羡慕能有这样的生活
我慢慢心情地期待着
可是 事情真的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男和女 始终有差别
想法固然不同 做法也不一样
我们是异性
怎么能了解对方心里真正想的什么
我以为 第N+1次时
你会好好反省了
不会再那样对待我
可是到了N+2时
场面几乎完全一样
但是第N+2时
你很感动地看着那手表哭泣
虽然我发高烧
可是还是隐约听到你拼命地向我道歉
拼命地承诺我不会再让我受伤
但是 昨晚和今天
我真的懂你忙 你累
说好帮你按摩 你却要做别的事 说很重要
没帮你按 叫你管好自己的份内事时
你却说很累要睡觉
我说等你起床一起做功课
你说几个小时后再做
几个小时后叫你 你还是不肯醒
到我熄灯睡觉了 你却起床 说要做东西
== TMD 你每次这样反复地唱反调
实在让我不能再对你温柔
我选择了破口大骂
我每次期待你给我失望
失望后表现一副很对不起的样子后
再给我希望 然后又是个失望
很好!
conclusion:你是变态
你不喜欢我对你好
我对你好你得寸进尺
对你不好你发我脾气
在我坚决要分手时
你却让我心软
在我下定决心要改好我们关系时
你却让我哭泣
我,受够了!
我懂你也受够了!
可是你总不想办法解决
想到办法也只有我一个人在行动!
你就是爱跟我唱反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