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ne 15, 2010

安全感

是否太久没受过那种伤害了
所以担心着怎么这次它还没来?
是不是他隐藏到太好了
还是根本没有发生那种事?
安全感
这对我而言
实在太重要了
我的心情与信心
只要用一秒钟
一句话
一个动作
就能被打破
懂我以前发生什么事的人
就会了解
不懂
就只能说我疑心太重想太多了吧
----------------------------------------------
最近我的朋友同时不开心
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你们两个会因为一个人而弄成那样
真的很不值得
那个人不值得你们因为她
受伤的受伤
难过得难过
也许站出来
你会看到这个她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那么另一个她也不会因为你为她而受到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