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ne 7, 2010

没关系,我陪你走下去

也许我对你的诅咒显灵了
但绝对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也不能想象
没有你的日子 我该怎么办
也许我想得太遥远
可是每当想到那个时候
心里就痛了起来
想到不能和你说话
不能和你撒娇
不能看见你
生活从此删掉一个习惯
就像不能再呼吸那样
如果哪一天
它真的到来
我会把我的心脏移植去你身体
直到你感觉得到我心跳
这样你就能懂我心里在想什么
原谅我那么自私地决定
让你留在世上会比我留在世上好
也原谅我让你再一次感受到失去亲人的感受
就让我自私地看着你
却不能触碰你
自私地听见你对我的呼叫与思念
明知在你面前 也无法做任何回应
如果真的可以让我那么自私的一次
我希望那是唯一一次
我不忍心让你看着我难过
我不忍心让你看着我哭泣却不能轻轻抚摸我
我不忍心让你有话对我说却不能说出口
虽然在面前
可那距离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你的性命
当我自私地认为
我不要一个人在地球上
默默地思念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突然对爱情感到一丝的害怕...

★〖ㄨǐňɡ】☆ said...

你怕屁哦?

said...

爱情就是将的……没有人能够忍心看着心爱的人痛苦……宁可自己痛苦,也不愿对方有一秒的痛苦,只要对方天天开心,自己默默忍受悲伤算得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