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ne 21, 2010

空气

有些感情
就好比空气与人类
人类习惯了空气的存在
却忘了触碰空气
却忘了空气很重要
当你快要窒息的时候
你才发现你很需要空气
当你又顺回呼吸
空气又被遗忘了
我和你的关系
就像空气和你那样

我朋友问过我
他们感请的事
她告诉我也许他们只是习惯在一起了
我却回答:
习惯就是爱啊
因为很爱所以习惯跟他一起
不能没有他
又有一个感情有问题的朋友问我
为什么在一起那么久
却一直重复分手又复合
我却回答:
也许你们的感情只是习惯对方的存在
并不是爱
到底
爱等于习惯
习惯等于爱吗

或许当局者根本看不出什么破绽
就能等待旁观者的出现
又或许我连你和自己一点都不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