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昨天开始
FACEBOOK就一直写有关父亲的事
每个人都写很爱爸爸
可是里面的人
有一半应该是在网上说爽
有些却是真心的
有的却感到很难过
其实 父亲节
只要有良心的孩子
都会想到以前小时候的回忆
也许曾经任心
很调皮
想起父母曾经因为自己
脸上显出那种表情
心里是难过的
我不是别人父母
我不懂爸妈用什么心态去原谅
我们的任心与顽皮
但是我们的确做错了
明知错了
却还是那样
心情不好
我们就懒得跟父母多说什么
反而会说出一些话
伤害到他们
或许
我今天
该好好地和妈妈通话了

不能向他们表现出
我有多爱他们
因为我认为
等我有能力后
等我再成长些
我就能实现自己对他们许下的诺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