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Monday, June 28, 2010

累啊

最近每个人都一定累坏了
一连续的活动
一连续的开会
虽然星期六那天早上的考试
并不是那么地满意
可是到了下午
原来用力笑
是很累的
心里却不是再笑
但又觉得开心
我有双重性格????
不懂什么感觉
因为那样的心情
所以脑里里
产生了一些因素
而这些因素
连我自己也讨厌自己
再来
我其实没有尽我能力
真的很懒惰
自己考得不好
不能说自己尽力了
我的确没有好好地准备
而这次
我也一样
用累当借
用忙作逃避
我根本不想面对考试
根本不想温习
还有七个小时多吧
我就要考试了
我却很想再睡

1 comment:

Helerine aka Ah Kei said...

不是双重性格
是弱智性格!
哈哈!
btw,考试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