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Tuesday, June 29, 2010

特别的一天

今天下午本来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想下想下
我应该对朋友有点信心
所提本来打算去顺顺来吃面
结果因为罗羽生和宝珊
所以决定今晚开会后一起吃McD
果然到了晚上
果然说中了
六点半前结束
果然在六点二十六分结束了
之后呢
就一同去了McD
可是少了phuna跟chee keong
两个不懂要做么
哈哈
但是多了一个shirine
从学校到McD
从McD到逛街
都一直一直一直在谈first aid的事情
== 无聊
出来还要谈这种话题
各人兴趣吧
哈哈
之后每个人都回了
只剩我和猫要再逛
所以两个人就去逛啦
我在一间粉红色的店
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小侧背袋
只是颜色不相同
所以不算一样?
我们都很喜欢
是真皮叻~
由于两人没有现金
所以 猫刷卡了
哈哈
还以为她的卡不能刷
等好久
><
然后就去了seed看衣服
试穿了好几件
再一起开门走出来
面对面看着对方
觉得很好笑
对着镜子不停地自赞和互赞
哈哈 白痴
可是我们要的同一款衣服
但是还是颜色不相同
买不到
><
有猫的号却只剩最后一件
脏了
我的还有很多件
却没有我的号
太大了
我太苗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猫只买了别的一件
而我空空啦
结帐时
我自豪地拿出我的PDI member card
==
结果售货员告诉我
ah moi,sudah expired
renew mao enam ringgit oh
我钱包加书包只有六十仙
结果又和猫借了
><
然后呢
我们出门口前
我就去提钱
检查了两个卡的balance
就走咯
怎知那个弱智突然要回头
check自己的卡
结果等咯
然后我们又不约而同看见一家drinking mesin
想喝的饮料一样是milo
那家机器只能用零钱
我们就找啊找啊 找啊找啊
找了好久
终于筹到了四块零钱
我就开心地拿起零钱放进机器了
结果猫告诉我
sold out了
就refund咯
然后猫去隔壁的放零钱
哈哈
终于没有sold out这个字
按!
king kong king kong
ei?没掉下来
再按!
还是没
再按再按!
我们想
它是不出来了
坏掉了
><
之后和在附近的guard说
她叫我们去Information counter refund
好咯
去找
找不到
之后她带我们去找
她按按钮
铁门打开了
(本来已经要打烊了)
然后我们就去information counter咯
哈哈
结果为了两块钱
等了一下
还要记录一些资料
猫 不会填资料
==
再之后我们才做的士回家了
哈哈
原来出去逛逛和买东西
可以让人心情开朗
这是女人的本性吗
结果
愉快又倒霉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2 comments:

Helerine aka Ah Kei said...

想不到我们走了之后
还发生了那么多事~
还真的。。。
有点。。。
那么倒霉下!
哈哈!

依玲=一零 said...

wow..so dramatics...anywhere is funny...enjoy your life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