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uly 9, 2010

我真的很想当面骂你跟你吵
现在不管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好讨厌
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
可以请你不要再那样吗
我觉得很恶心
是妒嫉心强吗
还是你觉得权利是很重要的
不是你一直忍让我
是我一直忍让你
就因为不想下你台
不想让你难堪
不想跟你吵
你以为什么都是你对的吗
你知道你伤害了我们吗
你说过每个人都不懂自己的缺点
你们觉得呢
谁会不懂自己做过什么坏事
谁会不懂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你说过朋友之间摊牌是没用
你确定吗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诚实
是解除误会最好不过了
可是你怎么想
我打这个部落格时
我真的完全没想过你看到会怎么样
因为我觉得你看到了也不会怎样
也许报复心更重了
更加够力地耍我们
每个人都有面具
可是为什么你的面具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我们的面具用来掩饰心情
用来保护自己
可是你
你却用来伤害别人
我觉得你是无药可救了
要是自己没做过
就有资格说别人
要是自己也那样
就没资格说别人错
真是个恶心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