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是如此美好的故事...
它让人微笑, 让人流泪, 更让人心酸...

Friday, July 16, 2010

静止

我...也许该认真休息了
外表嘻嘻哈哈的我
谁能懂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流
脾气不好
不能忍耐
真的是个很大的缺点
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必须要忍耐
忍不到 爆发出来 就会输
完全没有预料的到的事
逐渐一一向我靠近
我活得太委屈
太委屈了
也许该让一切静止
因为我输了
我的性格严重地打败了我自己
我没能力去保护自己
只能看着自己继续受委屈
却不能做些什么
请不要针对我
我之前哭不出来
因为不值得
可是现在
我哭了
不是因为值得了
而是因为真的无奈了
我...
静止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想太多啦~
坚持做自己啦
那种疯狂的性格~

ying (ke win) said...

jia you ba...+u~

★〖ㄨǐňɡ】☆ said...

谢谢啦小眼睛...
yingz....TT